抱歉,我有男朋友了



Mr.J: HI

Linda:

怎麼 ㄌ嗎?

Mr.J: 我正需要依個女性的意見

Linda:

你說

Mr.J: 你會跟一個還有跟前女友來往的男人交往嗎

Linda: 不會

因為不想破壞別人感情

這樣不好

Mr.J: 事實上這是一個兩段式問題

Linda: 除非他不愛他女朋友

你詳說

Mr.J: 想像你正和依個前女友有聯絡的人交往你正要邦近去跟他同居

他抽屜都是他前女友的照片和情書

你匯?

Linda:

會吧!!! 每ㄍ人都有過去試

Mr.J: 你覺得你要她丟掉那些照片不合理嗎?

Linda: 不能去限制別人不能有過去式芽

不合理

因為換做是你你會丟麻

Mr.J: 我會這樣問是因為我有一個朋友碰到衣樣的情形 結果他燒掉了

Linda: 那不一樣

他是恨他ㄌ

可能是因為他们是因為某總原因

Mr.J: 嗯真酷

Linda: 每ㄍ人對愛ㄉ關點不同

如果你愛他 就因該包容他

Mr.J: 嗯嗯

Mr.J: 你知道嗎我對你有一種直覺

Linda: 至少他沒有跟舊情人聯絡

什ㄇ直覺

Mr.J: 我可以只問你三個問題就說出關於你自己不聞人知的內在

Linda:

是喔

你好有趣喔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………….

……..

當你剛認識一個女生,你通常跟她說甚麼?(你住哪阿、你做甚麼的、你在幹嘛、最近看過甚麼電影、…)

無聊!

別以為她有回應就表示你有進展了,想想看在你面前的十分美女回答同樣問題幾次了?每次這樣無聊的情境使他失去興趣,你就心急的跟他要了電話。他微笑的跟你說他有男朋友了,遊戲結束。我們的美女總是用他的智慧看穿你的意圖(要不要打一炮),接下來你問她的事情(問路、稱讚他的穿著、自我介紹)她都自動解讀成(要不要打一炮)

好的開場白要間接性的,和面前的女人、你的意圖()無關,這會幫助我們引起對方好奇心、驅動她的想像力、做為之後對話的跳板……

你說出的第一個問題不可以回答是或否,她回答否不就糗了,遊戲結束。

不要一開始說(抱歉、不好意思、對不起)等禮貌的話,只會顯示你心虛。

記住!當你在硬撐已經冷掉的對話,就等於在說(要不要打一炮)


林晶晶:

你的簡訊第一次直接說想我==,你應該還要再看一下書吧!?再三天就可以回去了,我家一定超髒亂,回去有得打掃了。今天看到那個去訂婚女生的婚紗照,大家看了大多都想結婚,而我只覺得新娘子超漂亮。哈…是不是很奇怪

林晶晶:

你都不回!先別聯絡好了,等你想打給我再聯絡吧!

Mr.J

甜甜的妳適合義式濃情巧克力,也許是可口可樂的氣泡太調皮。和式桌上有我和你的影子,雖然沒有異國風味的餐巾紙,但我想訂做結婚戒指的時候一定是你最美麗。

林晶晶:

為什麼你總在我對你要發脾氣時,適時的壓住了我的情緒!


沒有留言: